沉雨舟

write.

如果我们的正主看到了以自己为主角的同人文会怎么样呢?

*2个月之前的债终于要开始还了

@尘尘家的千夜君大魔王 的点梗~

*CP涉及:希梦/扎奈/托迦/艾空

*奈克瑟斯和诺亚同一体

*OOC有,慎入

 

 

如果我们的正主看到了以自己为主角的同人文会怎么样呢?

 

 

【1、希梦:表面冷静得一批,实则内心疯狂爆炸】

 

泰罗看着这几天疯狂往自己办公室钻的梦比优斯,不明所以。

 

“小梦啊,你这几天怎么都这么……粘着我?”

 

虽然用“粘着”这个词修饰有点不太恰当,但是梦比优斯明明有大好的假期,却又不去和希卡利约会,实在是很不正常。

 

“唔……”梦比优斯一时半会想不到什么理由,干脆心一横把正乖乖坐在沙发的小侄子抱在怀里一顿揉搓,“他太可爱了嘛,就想每天都见到他!”

 

此时只有一千岁并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泰迦:?

 

徒弟的反应明显不对劲,泰罗再不有所怀疑就是真的不正常了。

 

“你老实告诉我,你和希卡利是不是……吵架了?”泰罗把手上的工作放下,坐在了梦比优斯的旁边,把泰迦从他怀里抱出来,“来,让爸爸抱会儿。”

 

“好~”泰迦乖乖地环住泰罗的脖子,抬头问,“叔叔和希卡利叔叔为什么会吵架呀!”

 

“这个啊,问你小梦叔叔呗。”泰罗捏着儿子还很小的两只小角玩,视线却是落在了梦比优斯身上,“唔……爸爸也不清楚呢。”

 

泰迦也顺着泰罗的视线看向梦比优斯,“小梦叔叔,你可以告诉我吗!”

 

梦比优斯看着一大一小四只眼灯齐刷刷打在自己身上,纠结了一会儿后……

 

“哎……”梦比优斯撑不住了,“赛罗给我发了一个讯息,我点开一看是……”

 

“关于我和希卡利的文章……”

 

泰罗隐隐有种不太好的预感,“然后?”

 

“他们写得是很好啦,但是……”梦比优斯说到一半又不好意思说出口,两只手捂着脸,闷闷地开口,“写得有点……太真实了……就好像真的发生过一样……”

 

“我到现在都不好意思去找希卡利,一看到希卡利脑子里全都是那些文章……”

 

“啊?”

 

泰罗还以为是又有人在说这对同性情侣的坏话,但没想到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现在不太能理解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就是他们写的希卡利对我做的事情都……”梦比优斯一心急就把内心话不自觉地说了出来,说到一半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什么,“啊,不是……我的意思是……”

 

泰罗好歹是个当爸的,看梦比优斯的反应,多多少少猜到了一些,“所以你这是害羞了吗?”

 

梦比优斯点头。

 

“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泰罗松了口气,“这些事情……其实都是他们臆想的啦,又不是真的好像看着你们在做什么一样。”

 

“可是他们写的很多都是希卡利真实对我做过的!”梦比优斯大声地打断了泰罗的话。

 

泰罗愣住了。

 

“……”

 

梦比优斯迟钝了好几秒发觉到空气的不对劲,再仔细一想,发现自己已经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全说出来了,“诶?!!!不是不是!!!”

 

“你现在就把链接发给我!我倒要看看希卡利对你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瞒着我!!”

 

“我不是!!!”

 

听了全程但是啥也不懂的泰迦:??

 

小小的奥眼,是大大的疑惑.JPG

 

 

【2、扎奈:把假的全都变成真的.AVI】

 

“你到底是看了什么……”奈克瑟斯半死不死地躺在床上,思来想去都没发现自己哪方面又惹到了他,“我这几天明明要和麦克斯去巡逻的,都怪你!!!搞得麦克斯和杰诺最近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吃饱餍足的扎基半躺在奈克瑟斯身边刷着终端,看得津津有味,丝毫没把奈克瑟斯的话听进去,“写得不错啊……”

 

“喂!”奈克瑟斯暗中蓄力,一脚把扎基踢了下去,“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没想到的是扎基居然还好脾气地爬起来继续刚才的姿势刷终端,手顺带撸了一把奈克瑟斯的头,“别闹,我正看到最精彩的部分呢。”

 

“……啊?”奈克瑟斯不解地盯着他,强忍着腰间的酸涩和扎基并排半躺。后者动作娴熟地把他搂在怀里跟自己一块看,“喏,你看~”

 

奈克瑟斯随便扫了一眼,只一眼就立刻移开了视线,并且迅速撤离了扎基的怀抱范围,“你你你……这都是些什么啊!”

 

如果扎基这会儿抬头的话,他肯定能看到奈克瑟斯的脸红了一大片,只可惜他并没有这个觉悟,眼灯根本没从终端里移开过,“所以让你多玩终端,别跟个老年奥一样……”

 

“你给我清醒一点!我俩都是35万岁的奥了!”

 

“那又怎么样?奥王那个老东西不也是时不时上终端?前段时间还拿小号说我不放你去光之国看他呢。”

 

“重点不是这个好么!!”奈克瑟斯简直快要炸了,“你为什么……为什么看这种……”

 

奈克瑟斯想了好半天都找不出什么形容词形容扎基,“这种文章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啧,那是你不懂得欣赏。”扎基随手丢了个枕头砸在奈克瑟斯小腹上,身体一转,顺势躺了下去,“奈克瑟斯神情恍惚,显然是陷入了这张名为情欲的网,他极少放纵自己自身的欲望,却在扎基身下绽放得极致……”

 

“你还给我念出来了?!”奈克瑟斯一巴掌糊在扎基脸上,“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你计较个什么啊,不就是一篇普普通通的文章么?主角就你和我,你什么样子我没看过?再说了……”扎基话锋一转,“你在下面不是叫得挺舒服的么?还抱着我一边说‘轻一点’一边又不肯撒手?”

 

“……”

 

奈克瑟斯已经放弃和他交流,两只眼灯暗了下去,不想和他争论太多。

 

扎基也没理他,把这篇文章刷完,心满意足地放下终端,却发现身旁的奥一旁装睡,他推了推奈克瑟斯,“起来。”

 

“……干嘛?”

 

“试几个姿势。”

 

“我试你个……什么!!!”

 

奈克瑟斯的夜,注定不能安眠。

 

 

【3、托迦:老叔叔调戏小年轻,越调戏越上头】

 

“给我……放开……”

 

泰迦本来是一路追击着携带着负能量的怪兽的,可谁知道半路杀出了一个托雷基亚,把怪兽强化了不说,还把人间体给电晕了。

 

——泰迦本身就是光粒子的形态附身在优幸身上,但是战斗又保留着自己的意识,所以在托雷基亚不知道用什么技能穿进了泰迦的身体直击优幸的时候,泰迦几乎耗尽了全部力气才堪堪保住了优幸的命。

 

然后他就被托雷基亚绑住了,并且还失去了自己的视力。

 

“啧,真是不听话啊,一点都不像以前那样可爱呢。”托雷基亚依旧是那副听了就让人牙痒痒的腔调,“你小的时候还追在我身后喊我叔叔呢,泰罗奥特曼的儿子~”

 

“那些过去的事情我才不会去想呢!”

 

泰迦用尽全身力气都挣脱不开托雷基亚的束缚,反而还被束缚得越来越紧,顾及到两位好友在先前已经受了重伤,而人间体又必须要靠着自己的能量才能保住命的缘故,泰迦渐渐地停止了挣扎。

 

“……”

 

“哦?怎么不继续挣脱了?”托雷基亚的脸渐渐贴近了泰迦,在后者明明就很紧张却还在死撑着不认输的注视下,用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颊,“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

 

泰迦别开脸,身体逐渐往一边倾斜,然而托雷基亚却越贴越近,大有一副要亲上去的架势。

 

“……”

 

草,太草了。

 

如果优幸这个时候醒着,估计能直接楞在原地。

 

泰迦不得已动用了他头上还在缓慢发育的两个角,直接撞了上去,“……你给我走开!”

 

但是这一撞并没有把托雷基亚怎么样,反而还正中后者下怀,他顺着力度一把拉过泰迦,贴着他的耳朵呼气,“这点力度还不足以把我推倒啊,光之勇士,泰迦奥特曼。”

 

泰迦浑身都不舒服,借优幸的话来说就是鸡皮疙瘩能掉满地,“你到底想怎么样!!”

 

胸口的红灯已经闪了好一段时间,但是眼前人丝毫没有着急要杀他的意思,还吊着他各种语言折辱。

 

泰迦愤愤地想,要是自己再强大一点。

 

再强大一点。

 

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连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都保护不好……

 

察觉到了泰迦的情绪变化,托雷基亚知道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笑着松开了泰迦,在后者如释重负地倒在地上时,慢慢地消失在无尽的黑夜当中。

 

“那么,地狱再会了。”

 

“泰罗的儿子。”

 

 

【4、艾空:好文章就是要一起看才好看】

 

艾空的世界根本不存在上述三对CP的各种情况。

 

他们看得很快乐,非常快乐,甚至还互相约定每天给对方写情书,官方撒糖逼死了一堆同人太太,以至于出现了“粮食的话正主会自己发,我们坐在坑里等着撑死就好”“看他们撒糖根本不用戴墨镜,反正也是要碎的”的和平局面。

 

要不是橘副队长拦着,大地能直接被当场开除。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

 

磨了一个月,我终于磨出来了……

 

拖了那——么久真的是不好意思,但是我也没想到高二真的把我忙成狗,前段时间刚刚结束联考,下个星期就是家长会了,在线求有没有能不让父母混合双打的招数,很急。

 

艾空不是写到最后不想写,而是这就是我想写的,艾空秀起来能直接噎死人,官方各种骚操作撒糖逼死同人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

 

最后我想安利我的本命声优寺岛拓笃,也就是泰迦的声优,人长得好看,眼镜是本体,声线多变,行走的变声器(歌王子彩虹组的音也以及魔界王子的但他林都是他哦),智商高又会接梗,吐槽技能一流,当之无愧的宅男(宅寺不是白叫的hhhh),身高很卡哇伊,毕竟连我都比他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死)

 

(其实这是一篇十点钟就可以发出来的文章,然而早饭吃到一半就被拉出去了,到现在才回来orz)


我给我自己已经捉了两出虫了,欢迎小伙伴们指出错字,我会改的~

评论(21)
热度(2050)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雨舟 | Powered by LOFTER